close
上個禮拜毫無緣故地跑到光華商場去,毫無緣故地買了一台HP PDA,通常花錢的理由毫無緣故時,我都當作那個月運勢走破財運,這樣花起來也就沒有顧慮了,因為老天注定你要花,違抗命運只會活得更痛苦。

這一個禮拜每天把這台PDA帶來帶去,發現有了小P(忍不住給他取個名)之後,以前困擾我的事情開始改變了。

首先是我可以隨時記下想到的事情,掏出小P用觸控筆寫,比我從筆袋裡先拿出一支筆,再從包包裡掏出筆記本翻開後開始寫還要快且迅速。小P可以將我的筆記分檔案存好,以後要修改時隨時可以調出來。奇怪的是我想文案通常都是在路上、公車上、咖啡店裡,靈感來臨時馬上拿出小P,一段文案的雛形就出爐了~

再來是小P可以讓我隨手看書稿,一份word檔塞進小P的胃,點出來隨時都可看,還可帶到床上看。奇怪的就是我看紙本稿的速度慢如龜速,但是我看電子檔的能耐大概是看紙本稿的好幾倍,一本成書要花我一星期,一個電子檔只要一天。所以用小P看書稿簡直是讓我享受到難得的速度快感。書稿看到精彩的地方可以馬上複製起來,貼到筆記本裡面,等想文案的時候就好用了。

還有,有了小P,我就不用去打開手機了,哇哈哈~我多討厭手機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l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